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Q:我是那個詢問色彩搭配的小夥伴!非常謝謝太太願意回應我!看了後有種好像體悟了一些道理,因為我太死腦筋,總是認為色彩搭配一定要搭什麼跟什麼,但看了太太的回應才發現,其實也是有這樣的方法,覺得壓在心裡的石頭不見得豁達感。 太太的色搭我真的很喜歡!

有帮到忙就好XD有固定颜色搭配习惯也不是不好,我也有非常喜欢的色系和习惯的搭配比如底色黄就一定用红色系阴影,底色红就用紫色系阴影,整体色调黄色一定会用紫色搭什么的,导致画多了看上去都一个样……不过试试新搭配也很好!就会有打开新大门的感觉【。比如习惯用近似色做阴影色,有时换成补色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很有趣所以上色的乐趣也会多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个人是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玩儿不喜欢被风格限定自己所以变来变去【经常会出现很shi的配色……总之还是要多画!多练!

我去把昨天的色上了好了……(´・ω・`)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