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大概是repo……?

好长好认真哦……!哇.jpg

谢谢!在这么广袤的世界里不管因为什么而相遇都是缘分啊❤跟他人,跟作品,跟角色的相遇都是w希望以后继续孕育出更美好的回忆w

彩图每张都评论这个可以有啊!!!!!!!【。


ringko_:

 @蕴亮晗光 

研究了半天还是没搞懂怎么写长评,就自己凭着感觉来了。

刚刚考完才开始写,似乎有点晚了。

直男拍照技术证明一下自己不是白嫖



【这些是周边相关】

入坑比较晚,无料和小料都没有拿到很多,非洲血统也从来没见过签绘和特典。就评论一下我拿到的部分

《風花》

特别喜欢封面的那张图。当时看到这个封面而且还是彩本基本上是没有犹豫就买了。我买的本子很多,无论是画风还是完成度来看都是非常高质量的本子!没想到把先前的手书每一帧都加进去了(特别方便我自己脑内配音吸毒和回学校传教)

排版很紧凑,p数也非常良心!而且有些图特别戳我。后面的G漫虽然剧情有点单薄但是完成度也很高!那种相处模式也特别可爱!


《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看到这个标题,某种意义上觉得很厉害,竟然能白学棋魂,可以,很强。

因为是高中生没机会去cp所以走的是通贩,天天翻微博封面和内容都被剧透了七七八八,但是拿到的时候……还是被吓了一下。结果现在完全接受了偶像宅小亮这个设定hhhh,四格笑岔气了(顺便还推荐给了我的直男同学)里面的条漫再录也很喜欢,再也不用不停翻lof和微博了,随时都能吸毒。

最喜欢的是近藤专门家和真话药丸那一部分。特别可爱。

条漫里痴汉的小老师和耿直的小老师真的太可爱了。

十四十五岁的少年们果然还是最适合傻白甜了!


《小料》

结婚本也相当可爱!小老师就算穿白无垢也穿出了一种强势的气场hhhhh

电车本……滴,学生卡。


【呃……告白?】

我觉得没人比我入坑更晚了。

说起来比较惭愧,先前一直有听说过棋魂,但是一直都没去补,直到五月五看到太太b站的手书才被感动到去把棋魂漫画动画官方游戏全部补完了。然后又像变态一样把太太的lof从头到尾翻了三四遍,棋魂是一部好作品,太太原作向的粮我也是吃的最开心的。

太太画的五官是最戳我的,还有闪闪发光的眼睛,感觉里面有宇宙!用色也很舒服,更重要的是从最早的两年前翻下来进步飞速,完成度也越来越高,而且无论是以前的作品还是现在的作品,都有闪光点!区别就在于现在的图闪光点越来越多了,这个角度来讲特别励志!刚看完棋魂那段时间简直就是一边看原作一边看太太的作品吸毒,彻底喜欢上这部作品了!

PS:真想给太太每张彩图都写点评论。

今后也期待看到太太的新作品!


【这部分是棋魂原作感想】

一直都很喜欢小畑健的作品,精细度真的太高了,画风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先前也非常喜欢食梦者,死亡笔记还没补打算过段时间去把它看完。

我觉得食梦者和棋魂是一类型的作品,看完可以了解作品所相关的那个世界的信息,看完食梦者我就对当时的jump排位和竞争有了了解,看完棋魂也了解了不少围棋界的信息,用漫画的手法来展现了一种社会面貌,这一点我特别喜欢。看完并不是觉得啊主角好厉害好强,而是能学习到一些东西。

说回棋魂,虽然自己翻了很多遍漫画,但是毕竟接触时间短,可能还有什么地方理解的不够透彻,就说一下自己的看法,棋魂最打动我的,是人物们勇往直前的精神,还有对于人物的刻画。人物非常鲜明,从中也能看到他们的成长,配角们也是给人一个感觉,真实。代入感极强。不知不觉就会被这个作品所吸引。作为冷门题材,在当时jump上会火也并无道理。

最喜欢小亮,虽然也有自己是攻厨的原因,不过在原作中,他不自傲,不服输,待人谦和有礼,做事认真真的非常吸引我。因为自己无法成为这样的人才会充满憧憬。小畑健对小亮眼神的刻画我也特别喜欢,前期光假装叶濑中学下棋那里我确实是看出了欣赏的感情。在到结尾的亮光对战,小亮抬头看了一下光,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就是感觉get到了一点东西。

【最后】

能遇到太太并且喜欢上棋魂真是太好了!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