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太长啦放在这里w给魂魂的长评w

我!现在才看到!然而cp也没有人跟我要抱抱(笑哭.jpg)

非常感谢!他们真的是太好啦……不会说我只能用画的了😭😭😭能够传达给你真好……!

平板划线法。:

一直憋着等到太太画完再长评的某个小透明:在长评之前先由衷地感谢魂魂对他们一直以来不停的描绘!从14年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还多)……悄咪咪翻看魂魂这么久以来对二次元棋魂及亮光的热爱……已经有905篇啦!超激动地打call撒花!!!这几天看到魂魂断断续续的直播没敢像之前一样问魂魂画画的问题,只敢偷偷陪伴,生怕打断魂魂画画的思路……一路上被亮光美得原地起飞hhh这么可爱的小迷妹(快滚)魂魂cp的时候请一定给一个爱的抱抱好不啦(〃°ω°〃)♡

今年的亮生贺本和19次的生日快乐都非常喜欢!啊啊啊20年本和冠之以名也是!反正魂魂的本子我就没有一个不喜欢的!(……)这次的风格实在是太可爱了……灵魂互换的梗以及呐喊和谷和方形绪方真的要把我笑到从宿舍床上滚下来了——是真的差点滚下来了,还吓到了专心学习的舍友hhh

关于灵魂互换就是(话说明子阿姨的接受能力一如既往很强233)……塔矢父子这样迥异的性格呈现在不同的脸上是个什么地狱绝景想想就可怕,好在光照样能找到那个独一无二的塔矢,就算是表面大变样也依然能深深地爱着亮即使被当成父子也依然要约会牵手散步!这不是爱是啥!你们赶紧给我去(哔——)然后结婚!!!

(等等小老师,说好的先写结婚证呢!)

还有就是魂的配词简直超绝无敌流比了,次元转换非常合适!……"我是绪方,我现在方得一批"……2333!!觉得和原著的绪方非常贴合了,我一直觉得他表面冷静内心一直在吐槽啊!(糟了又想起魂的灵魂gif了X那个晋太元中hhh)

话说每次的吐槽担当和谷功力果然也不减当年,只是这次似乎是打击太大了,作为光的半个爹他着实有些惊慌……本田桑请允许我和你一起救助和谷!他可担当了吐槽剧本的第一人呐!……是的多加了本田桑的惊恐.jpg感觉打击力度可以说非常恐怖了hhh

佐为已经消失了很久很久,这次再次在魂魂的画里看到他依然感慨万分。行洋依旧会坐在棋盘前等待与sai的对局,佐为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也在期待与行洋相见。光曾说:"围棋之神不是很寂寞吗?因为没有能与他实力相当的对手。"也正因如此,无法在现实中一直存在着的佐为才培养出了光,将来若他们能够相见,下出的棋也定当是一局空前的好棋,他们如此了解彼此的棋风……想想就觉得那是一场真正的棋力对决啊。

在这次谈话结束时,亮露出的微笑何其美丽啊w盯着光说:"下棋吧。"简直太暖了……

亮真的是个非常强大的人,无论是在面对长辈还是不如自己强大的人都温和有礼,面对冷眼和嫉妒四两拔千金,不曾出言不逊但足以让人感到冷汗直冒,面对重要的人又如火般热情,根本不怵出柜hhh我真的超级喜欢魂笔下的亮直球王子的设定,当然事实上我觉得原作的亮就是这么有趣……

然后接触棋魂这么久了,看到光流泪的样子我依然心疼到泪目。这个可爱美丽又帅气的孩子已经无数次牵动我的内心了。由于失去了佐为,他原本天真调皮的性格带上了纤细的忧郁;有了亮,我又总能看到他为亮牵动的细腻的感情:害怕失去,但由衷地为他着想……魂之前画的长篇:"初恋是酸柠檬的味道"中的光说:"如果这就是恋爱的话,神啊,请你至少让塔矢不必承受这份痛苦吧。"一瞬间的虐感。当然,最棒的是他们是互相喜欢的w这次生贺第9p最后一格的光仰头的那一幕撒上了月光一般,我仿佛能感觉到这个青年真的在发光。亮脸红啦,我也是www

真的是个无比善良的孩子……我也觉得他一直很想让……或者说是还给他们一次真正的、面对面的对局。

亮光就是这么美好w我真的要再爱他们八百辈子!从一开始的相遇到一路上的磕磕碰碰,再从劲敌、挚友成为恋人,如get over中:你在扶持我,我也在扶持你。

对了你们不会就打算这么+#?*###+=&吧要是行洋从温泉出浴想回来继续坐在棋盘前怎么办!()

最后想到掘田老师曾说过:佐为真的回来了一定就好吗?我想是不一定的,如果没有佐为的消失,就不会成就现在的光。佐为已经消失,承载着他的意愿的是他身后的亮光和越来越多喜欢围棋的孩子们。佐为虽然感到了命运的无常甚至一度羡慕光,却又由衷地为他开心,在梦中将自己的折扇交给了他,我想佐为一定没有怪过他,因为他们走在一样的道路上,拥有共同的梦想呀。正如魂在"第19次的生日快乐"中所写:正因为时光的齿轮无法逆转,我们的回忆才熠熠生辉,永不褪色,因为我们的每一个足迹里,都承载着我和他共同的梦想。

摸摸魂魂~这几天辛苦啦w最近天冷注意保暖唷w如果这个长评能让你开心的话那最好不过啦(´。• ᵕ •。`) ♥

@蕴亮晗光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