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顺手丢一张吸引注意【X

从现在开始到出发去CP十天内,大概只要醒着就全天都在画手书,刚才断了个网就不知不觉浪费了三个小时实在是不能这样下去……本来就只有出现奇迹才能画完了……

这十天要画几十上百张所以肯定不可能细化了,反正我直播只是当个抽毛驴的鞭子来监视自己不要摸鱼专心画画,也没什么参考价值……想看看我是不是还活着可以来蹲直播→http://live.bilibili.com/74063

这次使用的BGM是安田レイ的Message,逆转裁判第一季ED,在我想这次画佐为视角好了却苦于找不到适合的歌的时候真是打瞌睡送来了枕头……调子温柔又好听,歌词更是完完全全是我想要的佐为的感觉!放一下我家Aki给我翻译的歌词:


苦思冥想着写出的「message」

夜深人静时倏然发给了你


就算只是偶尔也好

希望你能想起 

我一直在你身边


即使无法做完一件事

即使总是不断地后悔

即便一边叹息着 

也要努力继续前进


就算是在 当你快要

对未来失去信心的时候

也不要忘记


泪水之后 

必然会迎来笑容

即便是因为迷惘而止步不前的日子

也会感到可爱 就像想要抱紧它一般 

明天一定在等候着

不要放弃


一秒接着一秒

逐渐接近梦想

我们一起凝望着那道光芒


两个人一起拍的照片上的我

总是靠在你身边

看上去有些不可靠

但为了共同发誓要实现的梦想

而失去什么的觉悟 我已经做好了


就算是在

形同徒劳的坡道上

令人战栗的深夜也能够被你一笑带过 

倘若你一直以来

描绘着的希望 看似濒临破碎

也不要因而胆怯


泪水必然会褪去 因为有我在

就连想要抹消的过往

也一并带上前进吧


一切都含有意义的现在

就是我们的全部

但愿那道轨迹(奇迹)

永远都不会中断


一秒接着一秒

慢慢靠近梦想

用双手紧紧拥抱这份思念


紧握着的手 未曾松开

逐渐滑落记忆的深渊

追寻着它 再度前行吧


淌过越多的泪水

就会越为温柔

即便是在因为迷惘而止步不前的日子里

坚定不移的足迹

色彩斑斓的笑容

明日一定在等候着

不要放弃


一秒接着一秒

逐渐接近梦想

一起凝望着


一起凝望着那道光芒


有兴趣的请务必听一下!

评论(5)

热度(4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