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去年CP18出的漫画本《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的未发表部分,想想还是当元宵礼物放一下吧……元宵节快乐!看过的ballball你不要嘲笑我,还没看的也ballball你不要嘲笑我……为什么当初会画出这么耻得要死的东西我也是不懂了……当时赶时间其实还有挺多梗没画打算出2的,现在反正一是忘了二是好耻我们就算了吧…………

今年年中CP20的新刊计划也是一样的再录本,收录一年来的网络条漫+黑白单图,没有新的东西!虽然叫做新刊但是没有新的东西!因为来不及了!特么的为什么是五一!每年为了准备五月五都让我老十岁了好吗【。以后大概也是这样年中都是再录本的节奏,请不要有任何期待不然我会很苦恼的【咦


评论(31)

热度(1638)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