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成长图鉴。
讲道理,我还是最喜欢15—17卷的那种忧郁神经质感,好像一碰就会碎掉的纤细美少年,想狠狠地把他弄坏……咳,弄哭(。
北斗杯的画风变化其实是很大的,从角色本身半年时间根本不可能成长那么多,主要还是大神自身的画法改变了,这个问题在当年也是老生常谈,只是食梦者画风差距太大了所以现在看起来觉得没多少差别,不过当年连DN都还没开始连载呢……当然不管什么时期的大神画风我都喜欢!他都是我的神!!!光当然不管哪个时期都好看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作为画少年时期同人的设定来说,比起北斗杯篇我更偏向选择佐为篇的人设,个人喜好问题吧😞
拒绝腱子肉……十几岁就应该是纤细青涩的美少年啊!!下个棋哪里会来一身腱子肉啦!!!!!!

评论(20)

热度(5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