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我我我我终于有脸敢说出来了!!!
就在日本的时候,大神连续几天都来现场作画,我突然灵机一动想画个色纸现场手渡给他……!临时在宾馆画的没多想也没好好准备,应该更仔细地画的……然后从我画完的那天开始……大神就没去现场了……气死偶咧
我离开前托孤给了基友,押在了大神八月一签名会附近还会来现场作画上,好在押中了!!!刚才托基友,不,爸爸问staff能不能转交,staff问了大神身边那位不知道是编辑还是staff的,说可以然后拿过去收着了!!!!!!!!我的图要公开处刑给大神了!!!!!!!!!!!staff说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感谢爸爸呜呜呜呜呜呜呜是我再生父母x啊活着真好他是最好的我要追随他一辈子!!!!!!!
一直憋着怕先发了送不出去太丢人……成功送出去终于可以发了呜呜呜呜

评论(56)

热度(24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