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之前初心问卷的无料明信片(共11张)还剩几十套,懒得下次CP再花几百块多租个摊位请人上门ky我了【……】,搞一下网络问卷吧!请【能接受顺丰到付的人】复制以下问卷题目作答并发送到邮箱staygold2017cpsp@yeah.net,先到先过先得,过关人数足够时会通知截止,随后回信通知【过关者】结果并索取快递地址。没收到回信的就不要问了,大家都尴尬多伤感情是不是【。

记得带上微博或者lft ID!!!


****************************

2017初心问卷


①请写出无料中你喜欢的至少四部作品全名(译名原名均可)。



②请写出以上作品中你喜欢的角色全名(每作至少一位),并各附上感想。



③请写出以上作品中你喜欢的CP(每作至少一对,不设上限,总共至少六对),实在没有喜欢的CP的作品可写出四位喜欢的角色(限一作),并各附上感想。


****************************



重要提示:请不要写错关键名词中的字,会直接出局。请仔细审题,答案数量不够不管写多少字都直接出局。


请注意CP前后顺序!!!再强调一次!!!CP的顺序他是有意义的!!!!!


别跟我说“我不萌CP怎么办”,不萌就别写了,你不萌我萌啊,我就想送给萌的人咋地了。主要是测试答题者与我兴趣爱好的重合度,问卷并无标准答案,也不要企图让裁判下场【。


评论(9)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