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幽玄之间不完全复刻版和小畑餐厅终于搞定,爽到爆炸!!!人活着就是为了这一刻!!!为了庆祝搞了个微博抽奖,想要的可以去→https://weibo.com/1752945277/GowIXhMEG


抽奖条件:拍一张带手写微博id的棋魂原版漫画(日版原版和完全版/东立完全版均可)照片并加关键词“原版漫画”转发
①抽一名送深奥幽玄挂轴复制品一个(图8),是我怕弄坏了自己定做的备份(顺便一提幽玄之间里挂的也是复制品[允悲])

抽奖条件:转发即可,抽到拆/逆/杂食通吃重抽
②抽一名送棋魂原版漫画一套,淘宝直接购买寄出
③抽三名送我既刊本子三本+周边五款(图9),其实只是顺手送一下清柜子[允悲]因为有的没有余量所以先挑先得,我自留的没保护好非全新完美的也有,介意者请注意

感觉没什么人会想要厚(。)我儿子生日9月20抽吧!

评论(32)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