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懒得切小号了就发这里吧【你。

勉勉强强赶上情人节!【。本来半年前打了6的DLC后就想画了的,结果被最终章气得爆炸就……嗨呀好气啊!!!!!不说这个了!!【。

时间线是6的DLC跨越时空的逆转之后,前情提要见最后一张游戏截图。

以下是个人感想请不要在意。

嗨呀好气啊!!DLC是另一种气!跟最终章不一样的气!但是就是好气!!忽略亲爹已换的这种客观事实【……,我是真的不敢相信……两个要钱有钱要权有权站在业界顶端携手拉开法律界暗黑时代序幕【X】的男人,早在八年前就是连对方整部没出场也三句话不离“那个男人”的这种关系,就算没领那么个小本本吧起码也早该开启两个爹爹一个娃和乐融融模式了吧??没想到啊没想到,官方竟然告诉我他们还清清白白特么连那层窗户纸都还没捅破的???额滴亲爹,不,亲儿子啊你们三十五了不小了啊!!我怎么看着情商比起九岁的时候还略有下降了呢???比萌了十几年后得知你家cp根本没相爱过更气的是什么?是萌了你家cp十几年官方不断发糖让你从少年初恋一路脑补到老夫老夫没羞没臊后得知他们虽然一直是相爱的然而特么的到现在还在双向单箭头!!!我一点都不想看两个大男人演中年版好想急死你好吗ballball你们给我个痛快啊……我的心情跟把发情的俩猫大爷关一笼子结果它们看了三天三夜的夜光手表没区别的啊!!!还给我玩什么中二少年小心翼翼你拍我一掌我打你一拳互相试探,特么单纵就是干啊!!!怕啥啊!!!!!!吾童川上走钢丝命悬一线的事你们都干得不少了怎么这种时候就这么怂???心累得无法呼吸!!!嗨呀好气啊我这十几年都萌了个什么啊你们能不能争气一点啊!!!!!

算我求你们了……快结婚好吗……不要再折磨彼此顺带我这不堪一击的心脏了好吗………………


评论(62)

热度(9817)

  1. 共5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