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Q:魂太太究竟如何能抽出时间来画画的呢?感觉每幅作品都很精致,大大要花多长时间呢?从构思、分镜到勾线、上色之类的,我不是很懂啦,但是很辛苦吧。希望魂大注意身体。 我很喜欢你画的画!怎么说呢,看到魂的更新,总有一种,“啊,是这样啊

多长时间要怎么回答……就很长啊【?

我没啥抽时间画画的概念,我画画才是平时最花时间的事【喂


当然是“我CP天下第一他们怎么这么可爱我窒息我爆炸的心情”啦!笑哭.jpg


想写现在就写起来啊!写谈恋爱又不用会下棋!甚至可以不用会谈恋爱【???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