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今天从下午开始,新画的薰嗣图突然有了不正常的热度涨幅,涨了几百后变成参加网王活动的TF图热度异常暴涨,原以为是被哪个大手推了也没有太在意,后发现可能为恶意买热,已向官方说明并请求核实。我之前热度已有3000+在热度榜单第一,并没有买热度的必要。

我想说的:

要画画就好好画,要比赛就好好比,时泪老糊圈了天天整这些宫斗有意思吗?提升自己的实力比什么都强,拥有毋庸置疑的能力才是跟人竞争的资本,光明磊落地活着只有别人嫉妒你的份,不用花时间成天研究怎么钻牛角尖耍下三滥的手段去陷害抹黑别人,活得很轻松的不来试试?


PS:老子有自己的事业和爱好尚且忙不过来,没空陪你们演宫心计,差不多收收得了,别特么惹我

评论(26)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