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亮晗光

存放一些自娱自乐的涂鸦。大部分是亮光,小部分御成+亚双龙+一些墙头。

微博@啾咪魂喵叽
pixivid=3211254
推特@emilliomagnus

#棋魂#niconico棋魂鉴赏会vol.18将于北京时间8月4(周五)18:30开场!不要忘记预约时光机→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302471122

有三话动画和职业棋士解说棋局~不出意外我会在我的直播间转播→http://live.bilibili.com/74063 有意外的话……自行解决吧【。

终于到了……嗯………………那一话………………虽然………………但是………………

【忍不住唱起了真夏の通り雨


之所以上图蓝天对比那么鲜明,是因为在光失去最重要之物而变得头脑空白的那一刻,窗外鲜艳得过分的蓝天和鲤鱼旗一定会深深烙印在他的灵魂上,成为一辈子也无法遗忘半分的情景。

这张图是想着真夏の通り雨里的一句歌词“教えて 正しいサヨナラの仕方を(请告诉我正确道別的方法)”画的,喜欢这句歌词并想画出来非常久了,苦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构图……阿竹跟我说了倒影构图的想法,就趁着这次鉴赏会画出来了,感谢幕后军师阿竹!【。


评论(16)

热度(70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